微博:鹿宝宜
苦的时候就做颗甜❤

又立flag:从今往后

第一个flag是只能自己看的,所以没人知道哈哈。但其实第二天就破功了。没关系,屡战屡败是我的标签。a za fighting!!!


我就很喜欢写字,记得去年参加一个文学夏令营的时候,同组的小伙伴还很惊讶我是带笔和本子去上课的,因为在香港,他们几乎都是每人带一部苹果……不过,现在我已经逐渐有这种趋势了,虽然早上还在练字,但是写字太慢了,有思绪想说点什么的时候还是觉得挺着键盘上啪啪啪的声音爽。


言归正传,今天立flag是想,以后尽量多写lofter,也不是多认真的写感受,而是记录一些想说的小生活。今天开始。


1、推荐一个我喜欢的吃播,优酷上搜ellmmy就能看到,两个在英国的中国妹子,很可爱~

2、复旦的樱花开很多了,想起前年妈妈来看我的时候给她拍了很多照。知道同济的樱花道更好看,但一直也没去。

3、今天和室友讨论起事情,我一激动就有点怒,说话大声了,不过她应该不介意的。

4、今天早上宿舍停水,就等着到12点。

5、今晚要去看音乐会,这两天睡太少,很担心会不会睡着……是一个很久没见的人约的,其实本来不太想去,他约了很多次就不好意思再拒绝了。哎人情好复杂。想和好朋友去玩呢,但要好的都不在身边。


就这样啦,希望每天都有一点小可爱可以分享,期待夏天来,又有点害怕,面像未来一样。



评论

© DangerousDeerSoul | Powered by LOFTER